市领导开展林长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9 11:28 来源:市文旅局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庆忠深入包保的百里长渠沿线开展林长巡林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陈庆忠实地查看了百里长渠森林防火、国土绿化、林业保护、周边生态等相关情况,详细听取了关于林长制落实情况的有关汇报。

陈庆忠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各级林长森林资源保护发展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陈庆忠强调,各责任单位和属地街道要扎实推进林长巡林常态化,对标责任区域、重点任务,严管百里长渠生态公益林,及时发现和制止破坏森林资源行为;严防森林火灾安全隐患,及时清理林场内杂草;强化生态涵养,定期补种树木,推动“林长制”向“林长治”转变,全力以赴做好护绿增绿用绿文章,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