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青少年足球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3-04-28 09:09 来源:市文旅局

近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发布《2022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优秀承办单位和优秀执行单位名单》,潜江市体育局获评“优秀县域执行单位”。

据悉,2022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共同指导,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我市在去年11月9日至19日承办了“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潜江赛区暨潜江市第十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市60支代表队、8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随后,在湖北现役球员、中国女足国脚王霜所发起的“霜计划”足球公益项目中,我市共有4名足球运动员入选“霜计划之星”,1名教练员入选“霜计划之师”。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秉承“健康第一”的理念,深化“体教融合”,通过“校内竞赛-校级联赛-选拔性竞赛”的运动联盟竞赛机制,大力普及推广校园足球运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