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万+!!!国庆长假火热潜城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2816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8:1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8日 18:15:00 名  称: 29万+!!!国庆长假火热潜城

发布日期:2021-10-08 18:15 来源: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

国庆假期,我市住宿餐饮行业迎来旺季。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不少居民借着国庆佳节与亲朋好友相聚,而来潜江吃虾,成为热门选择。位于龙虾城的虾皇旗舰店“十一”长假期间每天的进店人次都高达2000人左右,总体营业额同比去年上涨10%左右。

虾皇旗舰店经理张丽丽介绍:“我们店生意非常火爆,从1-7日包间都提前预定满,这个季节的顾客主要还是以虾蟹为主,周边游、家庭聚会居多。”
节日期间,不少中小餐饮店也迎来了旺季,地处园林南路的亮8餐馆每到晚上6点都是门庭若市,店虽不大但前来就餐的人却络绎不绝。
8餐馆负责人刘宇说:“‘十一’长假期间我们的生意还是不错的,每天的桌数都有几十桌,对比去年增加了20%,这个期间主要以宴席为主。”

十一”假期,诸多新人选择在这个“结婚黄金期”完成终身大事,各个酒店则迎来了每年最忙碌的时刻。华康国际大酒店执行总经理朱雪琴说:“每天都有接待婚宴,客房入住率比去年略有上升,从1到4号都是满房。”
据统计,国庆期间全市餐饮业消费预计在1.3亿元左右,住宿消费预计在3000万元左右。餐饮行业同去年相比增幅超过20%,住宿行业的增幅在12%左右。

同时,我市各大旅游景区人气爆棚,国庆期间共接待游客2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86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230%和500%。

中国龙虾城温泉水世界现场运营总监王亮介绍:“园区在国庆期间,向广大市民和来潜的游客推出了每天1000张9.9元线上秒杀票的活动,从10月1号到5号平均每天的游客数在1000人左右。”

生态龙虾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方亮说:“龙虾城国庆节期间共接待游客近十万人,特别是2、3日每天达到了3万人左右,为了让游客来龙虾城玩的尽兴,在整体项目上做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形象亮化方面。”

位于高场街道办事处的星期8生态农业公园结构完善,国庆长假期间也迎来了旅游高峰,丰富多彩的游乐活动不仅为周边村民提供了上百个就业岗位,同时也强劲带动了高场旅游经济的发展。

星期8生态农业公园办公室主任柳雨婷说:“国庆节期间我们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十一期间新增了萌宠、百亩花田、灯光秀、舞台表演、西游记巡园等娱乐项目,游乐项目新增花田越野车、霹雳装盘等,引进了美食一条街。”记者/田柯 朱芳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