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攻坚行动专刊 第4期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4464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机构: 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7:28:59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3日 17:28:59 名  称: “323”攻坚行动专刊 第4期

发布日期:2021-08-03 17:28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市召开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启动会



715日,为切实落实“323”攻坚行动工作任务,着力解决影响广大妇女健康的乳腺癌、宫颈癌妇科疾病,进一步强化筛查管治一体化服务,潜江市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启动会在市妇幼保健院新区举行

会上,学习了《2021年度潜江市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实施方案》;讲解了“两癌”项目相关工作流程;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两癌”检查现场。

会议指出,“两癌”免费检查是省委、省政府关爱女性的重大民生项目,是推进健康湖北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化项目,也是“323”攻坚行动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协作配合,扎实组织工作专班,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市卫健系统和市妇联系统要根据分工,密切协作,共同推进,确保项目任务于10月底完成。各基层妇联要加大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本地妇女应检尽检,同时确保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和政府民生政策知晓率进一步提升。以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服务主阵地,要创新服务工作模式,以遵循疫情防控政策、提供优质妇幼健康服务、确保生产安全为出发点,着重强调各科室优化流程,同时加强初筛阳性病例的跟踪随访,对“两癌”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进一步降低“两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市妇幼保健院 供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