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医政医管和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15:00:05 名  称: 全市医政医管和中医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01 15:00 来源:潜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61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医管理中医药工作会议,传达贯彻2023年全省医政医管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市中心医院、浩口卫生院分别就开展不合理检查和不合理用药专项治理、中西医结合推进康复医学建进行了经验交流。医政科2023年医政医管中医药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毛道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2023医政医管和中医药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二是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三是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医疗安全;四是加强医疗服务评价与监管,提升行业形象;五是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六是健全血液管理长效机制,确保临床用血安全

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市直医疗机构分管负责人及医务科长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市血站等机构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