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潜江医保便民服务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1 19:22 来源:潜江市医疗保障局

全市参保朋友们: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我局实际,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保经办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住院备案

(一)疫情防控期间,参保人员在异地住院可拨打电话0728-6230112和0728-6244581(工作时间)办理备案,其他时间请拨打0728-6290506进行登记办理(需登记内容:1.患者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2.入院的医院 3.入院时间. 4疾病名称 5.联系电话 )或者通过鄂汇办APP、国家医保APP、湖北政务网等渠道进行登记,出院时在异地医疗机构即时结算。

(二)特殊情况未即时结算的参保人员,可在疫情结束后凭出院小结、住院发票、住院费用明细、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到各区镇处医保服务中心申请报销。

二、意外伤害

参保人员发生意外伤害后,请在24小时内电话备案,备案电话:职工13593909550、居民15572895500。

三、政策咨询

政策咨询可通过医疗保障局门户网站、鄂汇办AAP、潜江医保公众号或潜江医保政策智能语音咨询热线0728-8108123进行咨询。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