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组织开展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2 来源: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为规范医疗保障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管理,提高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保障参保人员合法权益近日,市医保局组织人员分批对我市福元堂大药房、人民大药房等6家定点连锁药店进行了医保服务协议相关政策培训。

培训围绕医保政策及医疗服务协议的正确履行和贯彻落实医保有关工作展开,并结合2022年版医保服务协议做了系统性、指导性、专业性讲解。

会议要求,定点零售药店要自觉遵守医保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切实加强医保的政策及服务协议学习,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要认真履行服务协议,提高医疗服务,规范医药行为,同时应热情、周到、正确地为参保人员服务,宣传解释相关医保政策。

通过培训,增强了定点零售药店执行医保政策方面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医保部门与定点零售药店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我市医保服务协议的履行。各药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自觉、严格遵守和执行基本医疗保险各项政策规定,切实为广大参保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