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来我局调研医保信息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7 14:45 来源: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

3月15日下午,国家医保研究院智慧医保室主任、副研究员张立强一行,在省医保信息中心张昊斌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市开展医保信息化工作调研,并与我局分管负责人及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调研会上,国家医保研究院听取了我市医保信息化工作,特别是湖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上线后运行情况的汇报。就数据采集共享化、医保电子凭证激活流程简易化、医保信息平台各模块优能化、国家统计报表规范化等四个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深入医保经办机构,实地查看医保信息化标准化落地应用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潜江市医保局在医保信息化建设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希望潜江市一如既往扎实推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应用,为全省医保信息平台建设贡献潜江力量。潜江市医保局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我市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医保服务的便捷性和参保群众的获得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