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青年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我将以此青年读书班为契机,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增强业务本领,为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这是市医保局青年干部曾雨娟在青年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式上发出的青春宣言。5月26日,市医保局“强国复兴有我 奋力开创医保新篇章”青年读书班正式开班,医保系统12名青年干部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指出,青年干部是推进医保系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要通过读书班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具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的医保青年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做到多学、勤思、实干。一是以学增智,青年干部要加强全方位、全面系统地学,不论是政治理论还是医保各项业务知识,都要及时跟进学、从思想中找到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二是以学促思。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三是以学促干,学习的目的在于实践,青年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