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8 11:34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8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华成同志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常院长以“意识形态斗争就在你我身边”为题,围绕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形势的严峻性、深刻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生动、深刻地阐述了意识形态与我们日常生活的联系,为公积金中心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法。

宣讲结束后,党组书记、主任熊国平强调,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切实加强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的安全监管,坚决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积极宣传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果,唱响主旋律,为推动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