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凝心聚力抓主业 助推首季“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4-13 16:11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今年以来,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工作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住房公积金服务管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归集提取稳中有升。中心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结合省住建厅下达的全年任务计划,科学研究谋划,自我加压,主动拔高归集、贷款、扩面、增值收益等业务指标。一季度,新增归集住房公积金18261.8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新增提取住房公积金13382.02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

贷款业务保质保量。坚持以维护缴存职工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加强贷中审查、贷后管理,规范管控贷款风险隐患,确保资金安全;通过对内精简业务办理材料,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对外加强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贷款银行的沟通,进一步拉动住房消费。一季度,新增发放住房公积金个贷4710万元。

调研走访走深走实。结合今年来贷款发放、楼盘备案等具体情况,综合分析数据指标,针对突出的问题安排专人进行走访调研,全面详细了解各楼盘目前工程进度、一季度销售等情况,了解当前房地产企业面临的问题,收集楼盘对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各楼盘宣传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包括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自由职业者可个人建缴公积金享受公积金贷款等。房地产开发企业对中心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出台的最新政策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