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委会 第十九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9 08:35 来源:潜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2023年5月1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十九次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副市长孙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主任张强主持会议,7名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潜江市住房公积金2022年年度报告、2022年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和2023年费用预算方案以及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请示等事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孙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服务惠民,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继续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好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民生保障职责,助力缴存职工实现安居梦。

孙刚强调,住房公积金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责任意识,深化资金安全管理,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群众需求导向,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工作调研力度,关注租售并举的住房模式改革方向,系统化梳理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措施,加大力度补齐政策短板,为公积金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