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公租房住户,浓浓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1-28 09:28 来源:市住建局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春节到来之际,市住房保障工作分局全体班子成员携分局中层干部,分别到惠民巷、阳光北苑、三江明苑、阳光西苑等保障房小区以及对口帮扶的鄢岭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家庭,深入了解租户情况,为租户排忧解难,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分局同志每入一户都与租户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吃、穿、住、行等生活情况,用心倾听租户的诉求并一一解答落实,同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分别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困难家庭鼓励和支持,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冬季燃气、取暖安全,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物业反映,住保分局也将全力以赴把党和政府的住房保障政策落实好、完善好,按照应保尽保的要求,做好低保、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保障兜底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了17户困难家庭,有效引导贫困租户树立脱贫致富信心,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积极、乐观、向上的文明和谐社会氛围。

走访最后,分局班子认真听取了物业公司关于节日期间深化公租房小区管理服务的安排,重点关注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租户反馈处理情况,以确保租户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听取汇报后,分局对新年的保障房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希望物业公司继续保持高品质的服务水平,通过实际行动让政府放心,让住户满意。继续发挥好政府与百姓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潜江和谐发展做出新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