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有呼必应”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发布日期:2023-03-30 09:03 来源:市住建局


近日,潜江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潜江市房地产企业工作会议,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收集意见建议,破解发展难题。

思企业之所思、忧民之所忧,城市高速发展,小区建设周边配套建设直接影响商品房销售,市住建局为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将一直以来困扰老百姓购房的重要考虑因素“小孩能不能上学、在哪里上学”具体要求等问题逐一登记摸底,对企业提出的学校少、学位紧张等问题形成专报,上报市政府,当好企业“马前卒”,让企业少跑路,让企业面临的问题迅速直达到每一个部门,快速进入处理解决程序。

一直以来,潜江市住建局开发办就以服务企业、助企困为服务宗旨,多次组织业务骨干下沉企业宣讲政策、指导工作、培训业务潜江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办公室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大力弘扬服务企业群众“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做到“十必须十不准”对优化本市房地产开发领域营商环境做到了表率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