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翰林府提前交房!令人心动的幸福兑现

发布日期:2023-04-07 10:48 来源:市住建局

3月31日,潜江市粤海•翰林府项目迎来了首批交付,比约定时间提前了两个月,将房企过硬实力与兑现力展现无遗。

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品质坚守,从一纸蓝图到即将交付,从造梦居所到品质生活,粤海•翰林府,以初心致敬匠心,每一个细节,都力求完美,苛求理想品质,秉承匠心精神,研磨精造,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只为以最美好的模样呈现,粤海•翰林府一期项目提前交房,恭迎业主归家。

对于业主来说,交房是幸福生活的开启,而对于粤海•翰林府来说,却是责任与实力的兑现,无论是从规划、设计、选材、施工,还是到现在交付,始终在追求完美的道路上孜孜不倦,以最严苛的验房标准,最具品质的臻品美宅,为业主兑现值得托付的品质居所。

湖北粤海瀚同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逸说道:“目前,房地产开发要想做到提前交房确实有点难度。我个人认为,房地产企业必须做到以下几点要素:第一要坚持市政府坚强领导,争取到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二是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上面, 要有一定的自律性,要确保资金的正常周转,按照管理部门的要求,严格预售资金的使用,确保用于项目建设。三是在施工单位、材料设备供应商选择上,要选择高标准、高信誉单位来进行合作。”

据了解,粤海•翰林府住宅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已竣工验收,共计6栋591套,于3月31日交付使用。住宅二期计划2023年7月完成主体结构,计划2024年1月达到交付条件,住宅三期计划2023年4月开始动工建设,项目整体完工时间预计在2025年12月。

2022年下半年以来,市住建局坚决贯彻落实“保交楼、稳民生”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化解我市房地产领域风险,推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通过实施购房补贴政策、举办房交会等活动,全力促进住房销售,为企业回笼资金;通过加大金融服务,协调商业银行“扩贷增效”,加大住房公积金个贷支持,下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通过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将存在资金困难和交付风险的住房开发项目纳入保交楼项目,争取专项借款,推动项目后期建设;通过落实助企纾困措施,提振房地产企业发展信心,持续优化房地产业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预售资金监管,出台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实施细则,保资金安全,保项目施工。

接下来,市住建局将继续发挥敢为精神,把准敢为方向,拉升敢为标杆,抓住敢为重点,提高敢为能力,激发敢为闯劲,履行行业监管职能,服务市场主体,推进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多措并举化解当前房地产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全力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