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务、强本领 潜江举办“红色物业” 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3-04-19 09:53 来源:市住建局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质效,潜江市住建局举办“红色物业”大讲堂,首期围绕业委会成立及履职开展培训,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业委会代表、物业企业项目经理参加培训。

“红色业委会”是新时代社区治理的重要着力点,是满足广大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有力抓手。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业委会政策背景、成立基本流程、履职换届等知识。

培训活动获得了街道社区干部、业主、企业的广泛好评,参训人员均表示本次培训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捋顺业委会、业主与物业三方关系,特别是对进一步提升小区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举办“红色物业”大讲堂是坚持新时代红色赋能强发展,实现“红色物业”四提升的重要举措。潜江市住建局将会同相关单位,以“红色引擎”通过党建、政策法规、行业知识等一系列培训,激发社区、广大业主、物业服务企业参与“红色物业”创建积极性,推动全市物业管理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取得更好成效,共同缔造潜江“红色物业”品牌,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物业行业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