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安全进校园防患未

发布日期:2023-05-26 10:06 来源:市住建局

    为更好地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提升学生的安全用气意识,有效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学生向家长传达燃气安全知识,营造家庭安全氛围,近日,潜江市城市燃气管理所联合潜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前往潜江市曹禺小学开展“燃气安全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潜江华润燃气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授课并播放燃气安全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燃气安全的基本知识,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家用燃气器具及常用燃气设施正确安装及使用方法。在互动环节,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安全用气常识的认知和理解,在同学们心里埋下安全用气的种子,鼓励同学们争当“燃气安全小卫士”,把燃气安全知识带回家,和父母、长辈一起学习安全用气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个“燃气安全小小宣传员”,把在活动中所学到的燃气知识带回家里,向家人宣传安全用气,共同守护燃气安全。

    一直以来,潜江华润燃气始终将燃气安全宣传作为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持续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入校园等系列宣传活动,普及燃气安全常识,营造人人知晓燃气安全,人人重视燃气安全的良好氛围,与社会、学校、家庭共同构造平安用气环境。

授课活动结束后,潜江华润燃气工作人员前往曹禺小学食堂,对潜江市曹禺小学的燃气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

据潜江市城市燃气管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潜江市城市燃气管理所将联合潜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继续做好学生课堂安全教育,通过安全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坚持把燃气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保障供气安全,优化用气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