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7 00:00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4月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期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全市2019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常态化制度化视频会议精神,对近期脱贫攻坚、林业生产、项目保障和执法督查等8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局设主会场,各乡镇国土所、林站设分会场

 

主会场人员入场后间隔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全系统8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巡市场、查违法、守卡口、建网络、测体温、控车辆、助复工,用责任和担当、辛苦和智慧、仁爱和奉献,为群众筑起了抗击疫情的生命之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部、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不懈打赢抗疫战役,坚持常态化严管严控不放松,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弱、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全心全意保障项目用地,突出规划编制,保障用地指标,优化服务方式,积极开展“土保姆”专项服务行动;全面推进国土综合整治,建好项目储备库,统筹推进试点工作;全力守护修复自然资源,统筹划定生态红线,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严肃查处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在流程再造、智慧审批、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建引领业务、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五项要求,压实党组、机关党委、支部三级共抓的政治责任体系,积极推进“政治型、专业型、服务型、实干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强化执纪监督,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