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系统工作大会 全面部署年末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16:19 来源: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15日,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用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传达了省、市、省厅对有关重点工作的部署,对潜江市自然资源系统的年末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会议强调,在今年剩下的1个多月时间内,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坚决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整改违法图斑。根据上次业务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片执法整改工作会议安排,要迅速核销违法图斑,核减不了的要拿出具体处置意见。二是全面落实要素保障。要保障重点工程项目用地。大力支持城发集团发展。三是全面整改巡视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查处追责到人、建章立制到位。四是全面完成责任目标。全面梳理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所有工作任务。迎接好综合目标责任制考核。积极谋划好明年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团结协作,要有服务大局、勇于担当的意识,还要讲廉洁、树清风。今后的工作中,全系统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保持拼劲韧劲,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水平、再创新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