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咨询不动产个人抵押业务如何办理?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29204 主题分类: 城市规划;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潜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09:0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09:00:00 名  称: 李先生咨询不动产个人抵押业务如何办理?

发布日期:2021-04-06 09:00 来源:自然资源部


    市民李先生咨询潜江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办理不动产个人抵押业务,希望相关部门能帮助处理。

目前因我市金融办对金融市场有着一定的管控,李先生所反映的抵押问题暂时还不能办理,同时,我局已对类似问题向市金融办进行了专项汇报。经沟通后,李先生表示可以理解,在我市未出台相关文件前通过其他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