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08 09:54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2月28日,全市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黎喜斌,市委常委、副市长雷玉成出席并现场授课。

本次培训为期4天,共设置20个专题课程,内容涵盖全市产业发展规划、招商引资发展现状分析及主攻方向、经济招商专业知识及商务沟通技巧等。通过组织学员入园区、进企业,引导全市招商干部认清形势、把握大势、把准方向,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提升全市招商工作质效。

在首期培训班上,黎喜斌、雷玉成分别以“以高水平招商引资赋能潜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不同角度全面介绍了招商引资主题意义、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招商引资工作重点以及全市各类产业招商特点、招商方向等。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有效提升了招商队伍的专业度,也为今后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招商引资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法、提供了路径。课后将认真复习,努力把培训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工作成效为“融入都市圈、建设示范区、冲刺五十强”再立新功。

据了解,此次专题培训是全市第一次大规模举办的线下招商干部培训。市招商服务中心将在今年组织开办12期线上招商引资大讲堂系列培训,为全市招商干部学习、提升技能提供更大平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