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烘焙,自在生活—市招商服务中心举办“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10:30 来源:潜江市招商服务中心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中心女职工的精神生活与业余生活,培养女职工的劳动技能和兴趣爱好,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对工作及美好生活的激情。市招商服务中心于3月7日下午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烘焙兴趣体验活动。


在专业烘焙老师的讲解和示范后,大家仔细揣摩、认真制作,兴致盎然的互相交流讨论,积极询问,相互帮助。在大家的交流、创作中,一个个精美的小蛋糕诞生了,大家兴奋的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现场阵阵的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饱含温馨与幸福。 

妇女节活动不仅展现了女职工们兰心蕙质的一面,用巧手做出精彩,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享受一份工作之余的闲情与舒适。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共同凝聚锻造新时代追赶超越、奋勇争先的磅礴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