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评标专家培训、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7:47 来源: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推进省综合专家库潜江子库建设、使用和管理工作,提升评标专家执业水平和评标质量,保障政府投资项目远程异地评标需求,9月23日,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组织2022年省综合专家库潜江市子库评标专家培训、考试会议。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会上,组织通过2022年资格审核的评标专家集中学习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计算机辅助评标模拟系统”操作程序,开展了上机实训,并进行了业务能力闭卷考试。

    会议要求,全体评标专家要不断强化学习,严格遵守《湖北省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严明评标评审专家工作纪律的通知》,谨记评标专家负面清单和“八个不得”,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勤勉地履行专家职责,严格遵守评标纪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评标专家申请、准入、考核、清除机制,严格“一标一评”。要加大评标专家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对存在违法行为的评标专家,要及时作出警告、暂停或者取消专家资格、违法违规行为记分等处理。对涉嫌犯罪的,要严格按规定移交司法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