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镇禁毒宣传进社区,全民参与齐发力

发布日期:2024-01-30 11:00 来源:渔洋镇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织密社区防毒安全网,1月30日,渔洋镇禁毒办联合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在集镇社区开展新型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赠送挂历等形式,配合现场讲解、答疑,向辖区居民宣传新型毒品的特征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毒品伪装,如何识别制毒窝点,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技巧,并向居民宣传《禁毒决定》,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禁毒社工通过真实案例分享,让居民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中来,告诫亲朋好友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健康文明生活理念,共建平安无毒美好家园。

禁毒办负责人表示,镇党委、政府重视禁毒工作,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的方针,在辖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禁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辖区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渔洋镇禁毒办将坚持不懈开展毒品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全力构建全民禁毒的工作格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