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镇开展“情系老兵·温馨暖心”送喜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1 11:35 来源:渔洋镇

春节将至,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退役军人心坎上,2024年2月1日,渔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情系老兵·温馨暖心”“五个一”活动,走访慰问了参战老兵,并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属送喜报、发放年画。

渔洋镇镇党委书记娄婷婷、镇党委委员邓媛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来到参战老兵廖诗洲家中,亲切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慰问品,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渔洋镇镇长章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聂忠华一行来到其他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开展慰问走访活动并了解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困难及所想、所需、所盼,对他们为党和国家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全镇建设建言献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2月1日下午,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刘桥村村支部书记一行为2023年度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胡涛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在新年伊始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人家庭,激励获奖军人将荣誉转化为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近年来,渔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切实把抓好春节慰问、送喜报工作作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抓手,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努力在全镇营造“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以此鼓励更多优秀青年踊跃参军、为国防建设凝聚磅礴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