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洋镇纪委开展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4-02-06 15:45 来源:渔洋镇

近日,面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渔洋镇纪委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立足监督职能,紧盯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过程中,镇纪委紧盯干部值班值守、风险隐患排查、保通保供工作等关键环节。一是对全体镇村干部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全镇干部在岗在位,保持高度警戒,及时防范风险;二是严格按照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要求,督促各村及时宣传,引导群众减少外出,出行做好防范措施;三是就物资储备、破冰除雪、隐患排查、应急保障等工作开展跟进式督查,针对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到位。截至目前,发现问题3个,通报批评3人。

渔洋镇纪委书记表示“镇纪委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敷衍塞责、措施不力而造成后果的,将严肃追责问责,为全镇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证,为春节的到来营造安全、样和的节前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