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饺子香,暖暖冬至情”竹根滩镇社工站冬至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09:48 来源:其他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1222日下午,在潜江市民政局指导下,竹根滩镇三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众诚社工共同开展了“浓浓饺子香,暖暖冬至情”冬至主题活动。

尽管天气寒冷,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到达社区集合后,大家就按照各自分工行动起来,有的在洗菜、有的在切菜、有的在搅肉馅,个个动作娴熟,配合有序。

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包的饺子有的像元宝,有的像福袋,还有沙县水饺。大家互相学习,现场气氛和谐,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家”的温馨。不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齐齐整整的饺子。

随后,社工与社区志愿者上门为辖区内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空巢老人送去冬至饺子,传递社区温情,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暖,为创建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色彩。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志愿服务队成员的志愿服务意识,促进居民互助关爱,有利于建设和谐幸福社区。冬至寓意是一年当中新的开始,三江社区服务居民的初心不变,将像饺子一样,紧紧团结辖区居民,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每一个崭新的明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