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1-12 15:05 来源:其他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110日,竹根滩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活动,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参加活动。

潜江市纪委常委邱先俊同志受邀到场宣讲。

邱先俊同志以《狂飙为我从天落 筑梦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狂飙突进的不止有《狂飙》、百年大党的“烦恼”、将革命进行到底、永远吹冲锋号、双向奔赴,永远年轻等五个方面,结合竹根滩实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宣讲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将进一步牢记领袖嘱托,永葆奋斗本色,坚定信心、抖擞精神,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深化于行。

会议强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群众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作为主题教育落脚点。各级党组织要立足实际,坚持党员受教育和群众得实惠互融互促,以看得见的变化回应群众期盼,真正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和难题,以全镇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