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上足马力,昼夜作战,清出“平安路”,“堵路”变“坦途”

发布日期:2024-02-09 08:50 来源:其他

26日,一场大雪过后,积雪增多,竹根滩镇迅速组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民警、环卫工、群众志愿者打响“清雪大战”,全力以赴做好除雪保畅通工作。

马上过年了,集镇上返乡的车辆越来越多,为了避免交通堵塞,我们要及时清理两边的雪堆,还民畅通路。”镇党委书记孙志刚同志强调。为提高铲雪除冰效率,竹根滩镇采用“机械+人工”的方式,昼夜不停地工作,为返乡人员和村民出行提供便利和安全。

 “这几天买菜都出不去了,村书记带头帮忙在铲雪清理出一条路出来,让大家都方便出门。”田岭村一名妇女同胞说到。各村居(社区)党支部书记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投身铲雪除冰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村民扫出一条条“平安路”“温暖路”。

在清雪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不畏风寒和路面湿滑,埋头苦干,在凛冽的寒风中,铁锹、扫帚、铁铲齐上阵,众人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全面铲除道路积雪,齐心协力打通一条便民通道。目前,集镇主干道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汉江大道、247省道、物流通道、三张路及各村主干道已畅通无阻。

据统计,截至7日上午8时,我镇共出动巡查车42辆次,人员3100人次,铲雪车等各类清雪机械设备356台班。

下一步,竹根滩镇将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持续做好清冰除雪保畅通、抓防范保安全等各项工作,全心全力为安全护航、为路畅护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