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根滩镇:开展园艺培训,致力美好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14 15:48 来源:其他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林木管护水平,提高群众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312日下午,竹根滩镇邀请林业高级工程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技术推广中心刘江浩主任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为我镇各村(社区)群众授课,基层园艺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

培训主要从林木栽植管护、果树栽培、林木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生动详细进行了讲解,图文结合、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实操性强,为各位群众讲授了栽植经验。授课完成后,进入提问答疑环节,群众踊跃举手,针对自家房前屋后的桃树、桂花树、白杨树等树种的栽种管护问题进行提问,刘江浩主任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园艺培训既是一次技能的提升,也是打造美好环境的重要抓手,下一步,竹根滩镇将多措并举,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广泛发动群众管护好自家房前屋后的树木,管护好村集体的林木,切实做好人居环境整治春季大会战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