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7-14 10:23 来源:市财政局

    7月12日下午,市财政局在局十楼会议室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自安排部署以来,全市财政系统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初赛共有来自局机关科室、局直单位和财政所局的17支队伍、51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到决赛。

决赛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挑战题等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大显身手,比速度、拼脑力,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财政干部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极大地提振了财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局机关一支部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本次知识竞赛还评出团体二等奖2名、团体三等奖3名、团体优胜奖5名。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有效推进了全市财政系统各科室单位之间的学习互鉴,进一步加深了财政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焕发出新的激情和干劲,为加快推进全市“融入都市圈、建设示范区、冲刺五十强”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