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除雪破冰

发布日期:2024-02-23 15:35 来源:潜江市财政局

近日,我市遭遇罕见寒潮雨雪冰冻天气,多处道路积雪结冰,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市财政局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闻令即动,在全力保障正常财政工作的同时,迅速组建铲雪除冰专班,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除雪破冰行动。

在我局办公大院内,财政干部们戴上手套,挥动铁锹,一锹一锹地将路面已经上冻的冰雪铲至路边,尽管气温在零下,但他们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小时的奋战,为大家清理出一条宽阔的“安全便民通道”,确保了车辆和居民出行安全。

在我局责任路段建设街,大家鼓足干劲,开展铲雪除冰、清除路障工作,重点清扫道路、商铺门口等公共区域的积雪,并在部分斜坡、楼梯等易滑路面进行撒盐除冰,全力保障社区群众出行便利和安全,充分展示了我局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的点赞好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