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三资”盘点和“一账一表”填报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2 09:30 来源:潜江市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大财政体系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全面准确反映我市国有“三资”情况,规范“一账一表”填报,3月11日下午潜江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三资”盘点和“一账一表”填报专题辅导培训会。各区、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填报人员3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资产科科长胡振坤同志围绕“三资”盘点清理和“一账一表”编制填报等内容作专题辅导,详细讲解 “一账一表”的编制范围、报表构成、职责分工、报表项目、编制方法,网上填报系统的操作流程、具体要求等重点内容,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人员的疑问和反馈,做到了“清三资”“建账表”相关业务的全覆盖、广延伸,确保一看就懂、一学就会、一用就成。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全市深化国有“三资”、盘点全面编制“一账一表”专项行动的相关安排部署,明确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时间节点,组织专班人员对全市账表数据填报进行审核,全面摸清国有“三资”家底,为全省大财政体系建设贡献潜江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