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市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25105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民政府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16:5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17:30:00 名  称: 关于印发市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5 17:30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各区、镇、街道,市政府各部门

为规范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按照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第713号令)的规定,经各部门申报、审核筛选,编制形成《市政府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决策承办单位要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组织起草决策草案,并按照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的规定,依法履行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初审、本部门相关会议审议通过后,按要求上报市人民政府。未依法履行重大行政决策相关程序的,不得提交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二、各决策承办单位要将决策履行程序通过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接受监督。

三、各决策承办单位要收集整理决策全过程的档案资料,在市人民政府作出决策后30日内,将决策档案一式两份整理完毕,一份自行留存,一份报市人民政府备案。


潜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2022年度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拟决策事项名称

承办单位

计划完成时间

备注

1

潜江市水利工程农业水费征收方案

市水利和湖泊局

2022年4月


2

中共潜江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方案

市卫健委

2022年5月


3

普通高中布局优化

市教育局

2025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