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幸福”铁锹 播种“绿色”希望

发布日期:2024-03-12 17:06 来源:潜江市经信局

拿起“幸福”铁锹 播种“绿色”希望

——市经信局开展“四下基层”暨义务植树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312日,在市经信局党组书记王桂华同志的带领下,局班子成员、各科室同志、驻村工作队一行20人来到渔洋镇谭场村、毛桥村,开展“四下基层”暨义务植树活动。




在高标准农田新建道路附近,我局干部职工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一部分人挖坑、一部分人搬运树苗、一部分人浇水,共同栽种了桂花树苗50棵,石楠树苗100棵,为乡村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绿色。



植树活动结束后,局班子成员与谭场村、毛桥村书记开展了座谈,了解谭场村、毛桥村的发展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了解村里存在的困难,并积极协调解决。



王桂华同志强调,全体经信干部要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服务工业经济与服务三农工作有机结合,为奋力建设水乡园林精致之城、构筑美好城乡人居环境发出经信声音、作出经信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