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督导组赴潜江龙虾学校检查创业就业工作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09日 17:21:29 名  称: 湖北省督导组赴潜江龙虾学校检查创业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9 17:21 来源:潜江市人民政府

2018年8月4日,湖北省人民政府督导组在潜江市就业局的各位领导和潜江龙虾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相关创业就业工作,并就本次的检查结果在潜江市龙虾学校召开了座谈会。全市各大相关企业都参与了本次的座谈会。

作为“中国小龙虾之乡”的潜江,很多创就业机会都是围绕着小龙虾产业的,督察组的各位领导在潜江市龙虾学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楠鼎众创空间”。

小龙虾行业的餐饮公司、小龙虾行业的猎头公司、小龙虾行业的游戏公司、学校学员的小龙虾创业样板店... ...“楠鼎众创空间”作为潜江唯一一所孵化小龙虾产业人才及企业的创业空间,为所有想立足潜江龙虾产业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及资源。各位领导与潜江市龙虾学校工作人员一路热聊,并在参观结束后对潜江市龙虾学校现有的成果给予了极高的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湖北省督导组和潜江市就业局的各位领导带大家学习了最近的创就业扶持政策,并了解和帮助大家解决一些目前遇到的困难。最后各位领导高度评价了我市的创就业工作,并祝福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何梓豪)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