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人社局开展“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11:47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潜江市人社局结合2024三八维权宣传月活动,精心组织开展了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观看普法电影争做守法公民

开展《第二十条》普法观影主题活动,组织单位妇女职工前往影院观看电影《第二十条》,以“剧情释法”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体验通过观影让女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缓解工作压力,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开展普法宣传 维护女性权益

为更好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扎实做好《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的宣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我局参加了市妇联组织的普法宣传活动,在南门河游园设置普法咨询台,现场为群众送上普法帆布袋和手册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60余人次。

本次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有效增强了女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了人社系统女职工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为人社事业贡献强大的巾帼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