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书启智润心 强国复兴有我 ——潜江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6 10:39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青年干部职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2024年3月25日,潜江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开展了以“闻书启智润心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劳动监察支队的青年干部职工共推荐8本经典书籍,每位青年同志对自己推荐的书籍进行简要介绍、朗诵经典片段,并交流自己的阅读感悟。《人世间》《中国家规》《平语近人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元宇宙》……青年同志们以书为媒,在各类著作中相互交流、相互启迪、相互砥砺,汲取奋进力量。

最是书香能致远,与书为友,才能丰富“精神粮仓”,才能更好地看清脚下路。会后,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同志纷纷表示:不管在平时的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特别是要多阅读红色经典书籍,感悟中华文化的深刻底蕴,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养料,为更好地干事创业注入强大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