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6 10:56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工作会议,通报人社事业发展计划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和年度重点工作,动员和激励干部职工矢志巩固增效、实干担当笃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潜江实践贡献人社力量。部分局属单位汇报重点工作谋划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辉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全市就业形势稳定向好,社保体系不断完善,人才活力持续增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政务效能加快提升,各项工作超时序、超预期完成,交出了一份难能可贵、可圈可点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上级部门决策部署坚定人社机关政治属性,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充分认识人社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全年工作要点要求,激流勇进,抓好落实,锐意进取,奋力实现事业新跨越。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握“业务立局”“服务兴局”“民生部门”定位,聚焦稳就业促创业、社保体制改革、人才“引、育、留”、劳动权益保障、政务服务提质增效等方面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以问题导向促改革,结合指标任务争先进位,不断优化人社服务“软实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局党组成员、机关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政务窗口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