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荣获全省2023年度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4-01-09 11:50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6日,全省召开市场监管工作会,我局荣获2023年度全省市场监管重点工作绩效评价优秀单位。这既是对我局2023年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一年来,我局全面落实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一流奋斗目标、一流工作标准、一流监管效能、一流行风建设,守底线追高线,创品牌争一流,全力做好保安全、稳秩序、强监管、优服务工作,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三品一特”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公平竞争市场秩序不断规范、高质量发展行动深入开展,用实际行动奋力打造“一城三基地”。先后荣获全省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全省先进单位、2022年度“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管理工作经验被市场监督总局刊发,在全国市场监管系统予以推广。作为全省“多元化调解工作”试点单位,典型经验在省消委作交流发言。省政府办公厅发文,我市作为“加强信用监管成效好的地方”荣获表彰。我市获批筹建潜江龙虾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获批湖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示范县域。

我局将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以全新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发展,监管为民,争取2024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建设潜江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