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聚力 拼搏快干 确保实现市场监管“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18 17:02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带队走访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向系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为夺取“开门红”加油鼓劲。


李勇在调研时强调,要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季度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容不得半点“拖延”和“慢热”。各单位要在新的一年以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增强冲刺跑的紧迫感,在跟时间赛跑中赢得主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夯实基础。要拼搏快干,奋勇争先抓落实。保持“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和担当,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将扛牢在肩上,将落实在行动上,策马扬鞭、换挡提速“规范化建设年”为抓手,持续推进“六个强化”,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开展质量品牌提升等专项行动,强化“三品一特”安全监管,深化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全力维护市场秩序,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放心安心舒心消费环境,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实现市场监管“全年红”“满堂彩”。要拉弓紧弦,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各单位要迅速消除“节后综合征”,拉弓紧弦,用纪律收心,将思想统一到市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工作日午间禁酒和禁止带彩赌博等各项制度,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新的一年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市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一并走访督导基层联系监管所“开门红”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