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召开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和“八五”普法规划中期督察暨2023年度专项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03 15:40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4月1日,潜江市召开法治建设“一规划两方案”和“八五”普法规划中期督察暨2023年度专项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办、市政府办及督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督察流程、督察内容、督察方式、督察安排及督察纪律作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督察的重要意义。要通过本次督察,全面准确了解我市法治建设情况,客观公正反映问题,及时有效传导压力,切实推进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督察利剑作用。要着力查找短板弱项,提出意见建议。督察结束后,要形成专项督察报告、督察问题清单和典型案例汇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