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你我共筑

发布日期:2024-04-15 15:15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余宸锋)为进一步增强白鹭湖管理区广大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知晓、关注、支持、参与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在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白鹭湖司法所结合管理区实际情况,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宣传主题,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白鹭湖司法所负责人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管理区干部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从国家安全是什么、为什么要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作为机关工作人员应如何保守国家秘密三个方面讲述,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共计60余人参加,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白鹭湖司法所将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大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力度,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在辖区居民心中落地生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