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再出发 踔厉奋发谱新篇

发布日期:2024-02-19 09:28 来源:市水利和湖泊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节后收心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工作条例》,号召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速收心,进入状态。要在思想上、责任上、纪律上“收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聚力聚神,抓好落实。要对照全年工作目标,理清思路,做到节前工作不遗漏、节后工作不断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捋顺工作,端正作风。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等不起、放不下、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迅速推进各项工作,坚决克服节后“庸、懒、散、浮、拖”的现象。

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工作,干在先、走在前,努力完成好各项水利工作任务,全力开创水利工作崭新局面,为全市加快打造“一城三基地”、奋力推动四化同步发展提供有力水利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