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虎跃耀新春 水利建设“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4-02-28 12:43 来源: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真抓实干在于早。春节长假还没结束,当万家还在欢庆新春佳节时,潜江市水利和湖泊局干部职工已经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把节日的好心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项目建设这一中心,积极抓好项目复工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首季工作实现“开门红”。

兴隆河泵站项目建设工地

2月13日,大年初四,兴隆河泵站项目建设工地上已是一派火热繁忙,忙忙碌碌的工人们正积极利用晴好天气,抢前抓早抓紧进行项目施工。该项目负责人雷晓峰同志表示:“兴隆河泵站建设工程水下部分必须要在汛前全部完成,我们项目办强化时间观念,倒排工期,积极争取工作主动,全力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目标。”

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为不耽误农业生产和水产养殖用水,在确保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的前提下,2月18日,龙年上班第一天,泽口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项目的施工人员也早已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市兴隆灌区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工地上督办项目建设进度,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质量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我局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治水思路为引领,紧紧围绕“统筹流域综合治理,牢牢守住水安全工作目标”,在项目建设中,科学调度,精细管理,严格落实了“四加一督办”,即“加人力、加时间、加机械、加责任,项目办加强督办”,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做到在建项目快复工,各项工作有突破,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