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9 16:13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3月9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总结2023年度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引领重点业务提质增效,建强党员干部队伍,积极营造崇廉倡廉氛围,扎实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实效。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在思想上对标、政治上看齐、行动上落实,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对照“深实严细久”(深入思考、求真务实、严格要求、细致周全、久久为功)标准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生态环境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形成遵章守纪的高度自觉;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要加强清廉建设,把严的基调坚持到底。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各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忠诚履职、埋头苦干、奋揖争先,不断推动局系统党建工作提质升级、扎实过硬,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潜江提供坚强的支撑和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曾爱民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工作要求。强调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必须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深入抓好纪律教育,把握重点实现精准化监督,坚定不移纠治“四风”顽疾,强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全局干部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推进。

局党组成员全体,局机关各科室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党组织委员、党务工作人员、从事纪检日常工作党员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