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1 11:38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各项工作落实,3月9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3年我局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当前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就2024年深入推进流域综合治理、全力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深入实施污染防治攻坚、加快推进绿色低碳发展、持续落实长江高水平保护、持续优化生态环境领域营商环境、全面加强生态环境监管执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还为我局获得生态环境部从事生态环境工作三十年纪念章人员颁发了纪念章,并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市生态环境系统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先进科室、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