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建设

发布日期:2024-03-20 15:33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雷锋精神,根据全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月”活动安排,近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践行雷锋精神 助力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建设”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环境保护,同时强化局系统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夹钳等清理工具,沿着道路两旁和绿化带捡拾烟头、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他们不仅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公共环境的整洁,还积极向过往行人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呼吁大家一起守护美丽家园。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关注社会问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同时也吸引了市民群众的关注和参与,许多市民纷纷表示,看到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也愿意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生态家园的行动中来。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快我市打造一城三基地,建设水乡园林精致之城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