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参加湖北生态省建设终期评估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6:20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等29个市直单位参加了湖北生态省建设终期评估工作联络员视频培训会议,省生态环境厅对生态省建设终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培训。会后,市生态环委会办公室就我市落实湖北生态省建设终期评估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强势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各单位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紧扣时间节点,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梳理上报生态省建设《典型案例》等,确保生态省建设终期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各单位要紧密对标生态省建设规划纲要指标体系和建设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是我市将积极统筹网络、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宣传平台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刊载湖北生态省建设以及我市落实生态省建设、开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等主题新闻,各单位要积极开展宣传普及活动。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湖北生态省建设终期评估工作,将对终期评估工作任务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