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帮扶企业排污许可质量核查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4-03-25 11:08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排污单位纾困发展。近日,市生态环境局积极聘请第三方技术专家,对全市排污许可证进行全面、深入的质量核查,以帮扶促整改,持续提升排污许可证核发质量,规范企业排污行为。

本次质量核查采用一对一答疑、百分百反馈的“一线工作法”,对全市60余家家排污许可重点管理单位进行现场复核。本次核查主要根据行业排污许可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和相关标准,对照排污许可申请材料,逐一对企业的生产设备、工艺流程、原辅材料、产排污去向、污染治理设施和排放口规范化措施等情况进行核实,对在核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的帮扶指导,并现场对企业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要求企业按照核查出的问题及时修改排污许可证填报信息,确保排污许可证填报信息准确完整。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坚持主动靠前,做精做优环评及排污许可等行政审批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潜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